2023.11.22

万洲化学获得FSC森林管理委员会产品认证证书。

杨梅一厂双面胶带与杨梅三厂牛皮纸胶带已获得FSC(森林管理委员会)认证-牛皮纸包装胶带证书,相关信息如下:

2023.10.06

获颁2022温室气体清查证书

2023年7月至9月,万洲化学楊梅廠區完成了温室气体盘查的外部验证,验证机构为「立恩威国际验证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2022.05.02

2023年01月集团获颁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

本集团内的「炎洲薄膜二厂」和「万洲化学杨梅二厂」自2022年6月开始引入ISO 50001(能源管理系统,EnMS)能源管理体系,通过系统性的能源盘查、能耗分析、节能行动以及定期检查与改善,提升能源效率,并通过第三方验证单位查核,于2023年1月份正式获得ISO 50001(能源管理系统,EnMS)能源管理体系认证。

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ABOUT US
What we do
所有好的发明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和严格试验的结果

万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为‘万洲’或‘ACHEM’)成立于1960年,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。ACHEM以涂布技术为核心竞争力,专业生产、经营感压胶带产品。在台湾是最早开发、生产PVC胶带的厂商之一,也因首创BOPP材质封箱胶带而享誉国际。在压克力油性系列黏胶的制造涂布技术方面,更居于世界领先厂商的地位。

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
诚信

建立诚实、信用的正向信念。

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
创新

勇敢梦想,勇于突破框架,开创属于自己的新蓝海。

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
稳健

一步一脚印,行稳致远,奠定企业稳固基础。

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
永续经营

建构学习型组织的企业文化,利润除了回馈股东及照顾员工,并善尽企业对社会的责任。

Products
Your best choice
Human Resource
join our team
以人为本

在当今世界,人才资源已经成为最重要的资产,拥有人才优势的人就拥有竞争优势。人才是ACHEM最大的资产,因此,从进入ACHEM的第一天开始,个人就会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