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
Human Resource

以人為本,是我們的核心理念

人才培育


在ACHEM的教育訓練更扎實地從職前訓練、OJT訓練、專業訓練三方面逐一進行,同時我們擁有最標準的內部師資、最具經驗的資深主管,搭配外部堅強的訓練機構,加上人力資源專責對員工的職涯規劃,必能讓每位同仁與公司ㄧ同成長茁壯。

員工的成長與茁壯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,故本公司依據人才培育發展理念及公司長期發展需要,不斷精進員工專業知識與技能,培養其問題解決能力,強化企業經營體質。

現今國際社會型態快速改變,集團也快速擴展,人才培育與養成是累積企業不變的法則,為了強化組織競爭力及應變能力,我們也不斷思考與推展與人才培育有關之計畫(如新人座談會、創成營、集團幹訓班、夢想挑戰者計畫...)。本著「互助攜手學習,共同成長創新」的培育理念,提供多元化的員工培育管道。人才培訓發展策略除了讓員工更好外,我們也希望透過深度思考、全員參與的共好精神,不斷提升個人與組織競爭力。